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我院举办迎中秋教职工跳绳比赛
2016-09-09 09:58  

为丰富我院广大教职工的文化娱乐生活,促进学院发展与传统节日文化相融合,开展省级文明单位创建,9月8日下午,院工会在图书馆前广场举办了教职工迎中秋跳绳比赛,17个分工会近七百名教职工参加比赛。  

跳绳比赛得到了各分工会领导的大力支持,教职工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参加。比赛采用1分钟计时,数量多者为胜。经过激烈角逐,共有40名教职工获奖。其中,机关二分会赵磊以207次/分获得男子组第一名;信息工程系分会梁静以207次/分获得女子组第一名。(供稿:张军,审稿:赵燕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