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女工园地>>正文
我院第十一届“师生技能比武大赛”教职工组开赛
2014-12-05 16:35 工会 

   12月4日下午,我院第十一届“师生技能比武大赛”教职工组开赛。本次大赛共有236名教职工参加声乐、民族歌剧、中国舞、数控自动编程、汽车检测与故障排除、汽车整车产品介绍、多媒体课件制作、电子产品装配与测试、模拟企业运营、插花、花色馒头、中餐热菜、茶艺等18个专业的技能比赛。 

   比赛过程中,院长李四清,副院长占江、肖珑和院工会主席邵芙蓉在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下亲临赛场巡视,详细询问了比赛规则,并与参赛选手们进行技能交流。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系(院)领导高度重视,参赛选手态度严肃认真、沉着应战,展现出了我院高职办学特色和教职工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 

   本次大赛的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通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办学能力,按社会需求设专业,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崇尚专业技能、追求创新办学的特色,激励了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专业技能竞赛活动的热情,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为全面建设有特色、高水平、高层次职业院校提供更坚强有力的保证。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