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女工园地>>正文
我院第二届教职工排球比赛开赛
2014-05-09 16:41 工会 

   5月8日中午,在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之际,我院第二届教职工排球比赛如期开赛。副院长肖珑和院工会主席邵芙蓉到比赛现场进行观看和指导。 

   赛前,邵芙蓉主席代表院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指出,我院第二届教职工排球比赛今天正式拉开序幕,主要目的一是想通过活动让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走出办公室活动活动筋骨,增强体质。二是通过活动提高大家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在活动中增进感情。三是通过活动为各单位之间搭起相互沟通、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她希望大家要在这次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并最后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大赛自5月8日至6月4日,共有17支代表队参赛,每队选手为13人(含领队1人),每场比赛要确保至少有1名女选手参赛。各分工会领导高度重视,大家积极组织、认真备战。赛场上,选手们精神饱满、配合默契,精湛的球艺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