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女工园地>>正文
我院教职工排球大赛圆满结束
2013-05-27 15:57 工会 

    5月27日中午,我院教职工排球大赛决赛在排球场举行,共有4支代表队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基础部分会荣获第一名,机电工程系、附属技校和机关三分会分获2—4名。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院工会于5月2日开始,每天中午举办教职工男、女混合排球赛。比赛采用阶段小组循环赛,共分三阶段。17个分工会各成立一队,每队选手为13人(含领队1人),每场比赛要确保至少有2名女选手参赛。

    活动得到了各分工会领导的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参赛选手刻苦训练、认真备战。在预赛、复赛、决赛期间,各代表队都严格遵守比赛规定,准时来到比赛地点参加比赛,奋力拼搏争取获得好成绩。赛场上,选手们精神饱满、配合默契,精湛的球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也吸引了很多教职工前往观看和呐喊助阵。经过20多天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本次教职工排球大赛圆满落下了帷幕。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