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召开2015年工会工作经验总结交流会
2015-12-11 18:03   院工会

12月9日下午,2015年工会工作经验总结交流会在院行政楼A303会议室召开。院工会主席邵芙蓉出席并作讲话。会议由院工会副主席赵燕军主持会议。17位分工会主席和院工会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17位分工会主席分别就2015年分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如何创新2016年工会工作和发挥分工会职能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投票选出了2015年度4个先进分工会和3个模范教工小家。

院工会主席邵芙蓉肯定了各分工会在学院建设、改革发展和创新中所起到的积极推动作用,尤其是在关心、关爱教职工,调动广大教职工工作积极性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贡献,代表院党委对各分工会做出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她还对2016年工会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以人为本,切实维护女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关心女教职工,做好金秋助学工作,要加大帮扶困难教职工力度,继续开展好关心关爱教职工活动;二是开展文体活动,要扩大教职工参与范围和创新文体活动形式;三是配合做好校务公开工作,积极推进民主建设,充分发挥工会“四项”职能;四是创新工作方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在全院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五是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整体合力,发挥好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六是各分工会要加强“教工小家”建设,规范化管理,让其真正成为教职工休闲、健身和缓解压力的理想场所。她希望院工会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院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在各分工会的积极配合下,继续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团结教职工,凝聚人心,构建和谐校园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争取2016年院工会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