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院院长李四清和工会主席邵芙蓉到图书馆调研
2015-05-13 19:31   图书馆

5月12日下午,学院院长李四清和工会主席邵芙蓉到图书馆参观读书杯书画展,并对图书馆工作进行了调研。  

在参观过程中,图书馆馆长田长申、副馆长郭美莉和院团委负责人朱永宽分别详细介绍了学院第四届读书月活动和读书杯书画展开展情况。李四清院长和邵芙蓉主席对第四届读书月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和院团委的工作成绩。  

随后,李四清院长和邵芙蓉主席先后对图书馆电子阅览室和采编室工作进行了调研,并对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图书馆当前以及今后一段时期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