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2015-04-24 18:12   工会

4月23日至24日,春暖花开、阳光明媚,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在运动场上隆重举行。开幕式上,国旗队、裁判员、教职工以及学院各院系方块队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经过主席台接受学院领导检阅。   

在学生组比赛中,共有368位学生运动员参加男子11个项目和女子10个项目的比赛。学生运动员在赛场上充分发扬奋力拼搏、团结协作、永不言败、超越自己的体育精神,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汽车工程系、环境艺术工程系、信息工程系分获男子团体前三名,环境艺术工程系、信息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分获女子团体前三名,旅游管理系荣获最佳组织奖的,烹饪食品系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教职工组比赛中,共有230多名教职工报名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基础部分会薛猛和信息工程系分会贾莉分获男子组和女子组60米冠军;机关二分会赵磊和信息工程系分会张俊叶分获男子组和女子组400米冠军;基础部分会和信息工程系分会分获男子组和女子组4×100米接力冠军;音乐学院分会殷广乐和汽车工程系分会毛晓羽分获男子组和女子组跳远冠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