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2015-03-13 11:27 院工会 

     为关爱女教职工的身体健康,普及女性健康知识,3月12日下午,院工会在行政楼二楼圆形报告厅举办了欢度“三八”节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全院145名女教职工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郑州颐和医院妇产科主任贾秀改以“关注女性健康,提高自我防护能力”为题,分别从中国女性健康状况、女性生理安全与保健,妊娠安全、女性生殖系统疾病与处理、更年期与绝经期保健等方面,指导女教职工如何增强健康意识,预防女性常见妇科疾病,并建议女教职工在学习、工作和生活要保持健康乐观的心态,加强户外运动锻炼,提高抵抗疾病免役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