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举办庆祝 “三八国际妇女节”100周年系列活动
2010-03-16 16:11 学院工会及各分工会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0周年,我院工会和各分工会于3月4日至9日分别举办了一系列庆祝活动。

    我院女教职员工有324名,占全体教职员工总数一半,她们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为进一步激励她们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营造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院工会确定了以“关爱女工,和谐发展”为活动主题,悬挂条幅,绘制展板,并安排全院女教职员工休息半天,发放节日慰问品324件,价值近18000元,下拨各分会活动经费6480元。

    4日至9日院工会举办了以“女性视觉----献给百年三八节美好画面”为主题的女教工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共征集到摄影作品300多件,作品评选工作正在进行,近期将展出获奖作品。

    根据院工会的要求,各分会也分别举办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机电系、工商系、信息系、基础社科部、图书馆、机关分会和附属技校分会分别举办了跳绳、托乒乓球跑、书法、“心灵手巧大比拼”、踢毽子、K歌和开封游古都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