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机电系工会举办第五届教职工排球比赛
2009-11-10 14:42 机械电子工程 

    为增强教师体质,活跃教职员工文化生活,机电系工会于11月4日中午12点半在排球场举办第五届教职工排球比赛总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行政组、辅导员组和机电维修组分获冠军、亚军和季军。

    整个比赛由基础部肖泽民、田长申两位老师担任裁判。在进行总决赛之前,该系工会从10月22日至11月4日,组织模具物业教研室、数控教研室、实训中心、机电维修教研室、电子教研室、电气教研室、行政组、辅导员组等八支代表队,进行了为期近半个月的小组循环赛,经过12场比赛,取前四名进行总决赛。最后行政组、辅导员组和机电维修组分别获得一、二、三名。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