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院工会举办系列比赛  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
2009-05-31 14:25 院工会 

    在院领导和广大教职工的关心、支持和积极参与下,院工会今年上学期举办的飞镖、地掷球、定点投篮和跳绳等四项比赛活动,经过近两个月的激烈角逐,于近日圆满结束。

    这些比赛活动是学院工会认真落实《全民健身运动计划纲要》的重要内容之一,院工会主席郭自川在安排这项工作时强调指出:“要组织好普及好广大教职工易于参加和乐于参加的体育比赛,使大家每天锻炼一小时,培养习惯,长期坚持,力争达到健康工作几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目的。”

    院工会于4月13日开始,在新老校区安排每天中午的一个多小时时间,分男女和年龄段,进行上述四项体育比赛。各分工会认真组织,广大教职工踊跃参加,参加比赛的总人数达2000多人次,活动紧张激烈、妙趣横生。总务分会、基础教学分会、机电分会和工商分会组织得力,在比赛中取得了突出成绩。比赛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

    郭自川主席肯定了本学期开展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希望院工会继续为广大教职工创造“拥抱阳光,健康生活,共创和谐,快乐工作”的环境和条件,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学院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多做贡献。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