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院工会巡视音乐学院教工技能比武大赛
2016-11-18 15:04  

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提出了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表述,党的十八大报告关于建设文化强国部分,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倡导,即“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共24个字,当前,当务之急是要积极开展“三个倡导”内容的学习、宣传和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座谈会、研讨会、各种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诠释“三个倡导”。  

11月18日上午8点40,音乐学院教工技能比武大赛暨青年教师专业汇报展演在音乐厅举行,学院工会副主席赵燕军到场巡视。  

音乐学院把这次教工技能大赛融入到青年教师专业汇报展演中。比赛在音乐学院院长雷红薇教授的歌伴舞《江山》中拉开了帷幕,参加“声乐作品演唱”项目的青年教师深情地演唱了经典的中外歌曲、戏曲作品,钢琴、器乐的青年教师也进行了四手联弹和双排键的作品汇报展演。这次比武大赛充分展示了参赛教师良好的专业素养。(供稿:张军,审稿:赵燕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