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工会参加文明礼仪知识专题讲座
2016-11-18 10:58  

11月17日晚,宣传部邀请烹饪食品系陈燕萍老师为信息工程系260余名学生作了校园礼仪专题讲座,使学生受到了礼仪熏陶和文明洗礼,院工会组织人员参加学习并聆听讲座。  

讲座上,陈燕萍老师结合实际,运用大量学习、生活中的实例,从个人礼仪、交往礼仪、公共礼仪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礼仪的含义、规范的仪容仪表及行为动作、文明礼仪的具体要求等知识。讲授中她结合大量的图片资料和生动的肢体演示,积极地与大家进行互动,帮助大家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掌握必要的礼仪规则和技巧,达到在社会生活中有效沟通的目的。  

在场听讲人员学到了丰富的文明礼仪知识和礼仪实践,进一步认识到礼仪是个人的一种品质、一种修养、一种受人尊敬的行为和一种被人推崇的习惯。(撰稿人:张军,审稿人:赵燕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