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第九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结束
2019-12-24 10:40  

12月23日19:00我院第九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学院教职工活动室圆满结束。这次比赛共有男子15支代表队、女子12支代表队共135人分别参加男、女团体对抗赛;139人分别参加男、女单打比赛。院工会主席夏喜利亲自参加了团体和单打比赛。

经过20天的激烈角逐,获得第九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男子团体前8名的分别是基础部分工会、机关一分工会、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机关三分工会、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环境艺术工程学院分工会、机关二分工会、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获得女子团体前8名的分别是机关一分工会、基础部分工会、图书馆分工会、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环境艺术工程学院分工会、烹饪食品与健康学院分工会、机关三分工会、商学院分工会。获得第九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男子单打前8名的分别是机关二分工会夏喜利、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许伟、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彭伟、基础部分工会殷昊、基础部分工会彭乐、机关一分工会张军、机关一分工会赵澎涛、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徐海;获得女子单打前8名的分别是机关一分工会周翠英、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何连连、机关一分工会宋军荣、基础部分工会李淑青、商学院分工会李卫红、环境艺术工程学院分工会张俊叶、基础部分工会韩小菊、商学院分工会赵爱英。(供稿:张军,审稿:赵燕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