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工会组织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2020-06-01 16:10  

按照学院关于学习《关于组织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作出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相关要求,2020年6月1日上午工会全体人员在行政楼219室组织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作出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了解全国“两会”精神,充分认识全国“两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把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作出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工会党组织政治理论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扎实开展。

工会要将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教育和引导教职工不断增强 “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以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学院当前疫情防控和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采取扎实有效措施,攻坚克难,开拓创新,认真抓好抓实学院2020年度重点工作。(供稿:张军,审稿:赵燕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