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迎双节趣味活动
2020-09-28 17:30  

为激发教职工爱国情怀,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喜迎国庆中秋双节,9月2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举行“投壶”趣味活动。

投壶是古代士大夫宴饮时的一种投掷游戏,也是一种礼仪,具有锻炼手眼协调的健身效果。老师们对这场活动充满了兴趣,各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开始,老师们迅速展现出高度的团队合作意识,轮流“投壶”,其他队员主动帮助队友捡起掉落的“箭矢”,相互提醒完成“中秋国庆”的题词。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既紧张又愉快。大家个个精神饱满、活力四射,在体验传统体育游戏魅力的同时,也展示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教职工们合影留念,借此共祝祖国繁荣昌盛锦绣辉煌!(供稿:贾莉  审稿:李纪云、赵燕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