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组织教职工参加河南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
2020-10-20 10:49  

经过前期各分工会的积极推荐和校工会的选拔,我校组织带领教职工克服困难,积极训练备战,于10月17日——19日参加了“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2020年河南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

比赛现场,队员们调整心态,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团结协作,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同时,通过比赛,增进了与兄弟院校间的感情,交流了工作,弘扬了我校教职工强烈的团结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对外展示了良好河职形象,展现出学校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本界比赛我校获得“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2020年河南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优秀组织奖。

本届比赛由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省体育局工会委员会举办,河南科技大学承办,共有来自34所高校的136名队员参加比赛。(供稿:宋军荣,审稿:赵燕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