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院教职工合唱团理事会召开工作会议
2020-11-10 10:09  

11月9日下午,学院教职工合唱团理事会在行政楼317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合唱团团长陈佳平同志主持,部分理事会成员李相勤、张立新和李倩等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合唱团的阿依尼萨和吴建华两位指导教师参加。

会议对合唱团成立以来的成绩、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研究商议了合唱团今年的启动计划,明年的训练和参演等相关工作。

陈佳平团长指出,合唱团自成立以来影响力不断扩大,团员们参与训练的积极性很高,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暂时停止了集中学习排练。现根据校工会领导的部署安排,为迎接明年建党100周年的庆祝活动,决定启动今年的训练工作。阿依尼萨和吴建华两位指导教师,对合唱团下一步如何创新开展合唱训练,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商定了训练时间安排和演唱曲目等相关事宜。( 供稿:张立新  审稿:赵燕军  陈佳平 )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