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举办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2020-11-12 15:17  

11月12日中午,院工会举办2020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桂贞、院工会主席夏喜利同志亲临现场指导,李桂贞书记作活动动员为大家加油助威,夏喜利主席为活动发枪。

本次活动近700人参加,学院外道路上成了良好健身的场所。本次活动是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一,是疫情以来举办的第一次大型活动。举办健步走活动是为了丰富我院广大教职工的文化娱乐生活,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不断满足广大教职工健身需求,营造“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幸福”和“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氛围。(供稿:张军,审稿:赵燕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