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院教职工合唱团开展本学期首次训练
2020-12-18 09:40  

12月17日晚,学院教职工合唱团在音乐学院101教室,开展了本学期首次训练,指导教师吴建华、钢伴陈瞳及约30位合唱团员参加。

合唱团团长、旅游学院院长陈佳平教授,首先作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陈佳平指出,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今年合唱团暂时停止了集中学习排练。现根据校工会领导的部署安排,为迎接明年建党100周年的庆祝活动,决定启动训练工作;并提出了训练曲目,以及分声部每周一次的训练安排。

接着,吴建华耐心讲解示范了发声方法、气息运用等练声技巧,重点学习教唱了《走向复兴》合唱曲目。团员们情绪饱满,全情投入,认真模唱,现场气氛轻松融洽。本次首练,在优美激情的歌声与琴声中圆满结束。(供稿:张立新 审稿:赵燕军 陈佳平)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