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院工会举办教职工八段锦比赛
2021-05-28 11:09  

为响应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丰富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营造“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氛围,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5月27日下午,院工会在学院田径场举办教职工八段锦比赛。学院17个分工会、701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比赛由院工会副主席赵燕军主持,五名评委现场打分,分别评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九名。

比赛现场,各分工会教职工统一服装,按照抽签顺序先后出场,教职工人人精神饱满,时而意静神宁,含胸沉气;时而轻灵活泼,圆活连贯。一舒一展间洋溢出中国传统艺术魅力;教职工用优美舒展的动作展现了八段锦的“缓慢柔和圆活连贯”、“松紧结合动静相兼”、“虚实相生刚柔相济”、“意动行随神形兼备”等内在精神。自如的展示、沉稳的表现,在亦静亦动中展现出了教职工意气风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比赛,旅游学院等三个分工会获得一等奖;思政教学部等五个分工会获得二等奖;机电工程学院等九个分工会获得三等奖。(供稿:张军,审稿:赵燕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