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瑜伽协会首期主题沙龙活动——古法逆龄抗衰瑜伽
2021-06-07 09:49  

2020年6月6日下午,瑜伽协会举办了首期主题沙龙活动——古法逆龄抗衰瑜伽,特别邀请黄佩雯女士作为授课导师。黄佩雯女士是印度瑜伽学院高级哈他瑜伽认证导师、骨骼、肌肉、经络、解剖系列认证导师、合心孕产培训导师、安踏Plus品牌伙伴、瑜视界网络大学品牌推广大使、中国普拉提联盟教学总监。

黄老师紧扣抗衰的主题,从大家日常生活中的错误姿态和认识,详细讲解脸部、颈部、肩部关节的衰老原因,以及如何抵抗和延缓衰老。

黄老师分析衰老的原因

黄老师示范消除法令纹

黄老师结合自己多年从事哈他瑜伽、阿斯汤伽、理疗瑜伽、流瑜伽、女性私密瑜伽教学,针对我院瑜伽会员在练习中出现的问题一一纠正,并从肌肉、骨骼、神经、穴位等方面讲解原因及解决办法,会员们听的认真、着迷,被黄老师深深的折服,深深地感受到瑜伽的辩证原理和博大精深。

黄老师为会员纠正体式

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在不知不觉中结束了,黄老师还为会员们提出的伽练习中出现的问题,现场示范解决办法,会员们围着黄老师久久舍不得离去。

老师为大家解决问题

最后大家开心的合影留念,鉴于会员们如此喜欢黄老师的课程,瑜伽协会也表示以后会多次邀请黄老师,举办腰、背、颈、臀等系列主题活动。(供稿:楚雪平 审稿:夏喜利)

会员和黄老师开心合影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