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男子代表队荣获我院2021教职工超霸杯排球赛冠军
2021-06-11 10:47  

6月10日下午,我校排球传统赛事男子“超霸杯”对抗赛在校排球场展开,对阵双方是本赛季联赛冠军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和校明星联队。

17点50分,随着主裁清脆的哨声,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发扬团结合作精神,气氛文明热烈。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派出了5名男队员和一名女队员的阵容,集合了学校各分会精英阵容的校男子明星联队在赛前准备中信心满满,准备将本届联赛冠军3比0轻松拿下。随着比赛的进行,预计会一面倒的比赛出乎了大家的预料,双方你胜一局,我赢一场,局分到了2比2,紧张刺激的第五局,每个扣球,每个拦网都牵动着场外观众的神经,最终,赛前并不被看好的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凭借顽强拼搏和默契配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这或许就是竞技体育的魅力所在吧。

4月中旬至今的排球联赛、红袖杯、超霸杯等排球赛事不仅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增强了教职工的交流和集体凝聚力,也充分地展示出我校教职工的排球运动水平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供稿:吕晔林 审稿:赵燕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