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教工排球协会举行教师节友谊赛
2021-09-11 09:49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的到来,我校教职工排球协会于9月10下午举办了教师节教职工排球友谊赛。

比赛共有48名教职工报名参赛,男子26人,女教工22人。采取三局两胜制,根据队员的技术水平分成男女各两队对决,由彭伟老师担任第一联队教练员,陈晓明老师担任第二连队教练员。赛场气氛热烈,比赛精彩纷呈。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子第二联队以2:1战胜第一联队,女子第一联队以2:1战胜第二联队。

本次活动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间的交流沟通与合作,增强集体凝聚力,提升工作的实效性,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为广大教工在新学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开端。

(供稿:王俊岭  审稿:黄勇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