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工会(退服处)开展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
2021-09-24 17:42  

2021年9月24下午工会副主席(退服处处长)黄勇军同志带领工会办公室主任路明兰等全体工会工作人员在219办公室认真学习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秋季返校安全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教办安全〔2021〕238号)和保卫处《关于开展秋季安全大检查的通知》精神并结合我院工会(退服处)工作实际情况开展秋季安全大检查活动。

为了进一步做好工会(退服处)办公室、职工之家,退休教职工活动室等场所安全工作,会后黄勇军同志带领我处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办公室的水、电和职工之家消防设施及退休教职工活动室电动麻将桌、饮水机、健身器材等设备的安全自查。

检查中现场更换灭火器20具、安排张贴禁烟张贴画、维修灯光、更换门锁等安全工作。

按照文件要求细致检查安全设施,确定安全员职责,坚决杜绝侥幸心理,认真解决安全管理上存在的薄弱环节,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供稿:王红友 审稿:黄勇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