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院工会2021年度“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2021-11-01 15:06  

2021年11月9日是第30个全国消防日,11月是消防宣传月,11月1日,工会(离退休服务处)全体人员在219办公室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关于开展2021年度“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

会议中,工会(离退休服务处)副主席黄勇军主持会议,工会办公室主任路明兰带领大家学习了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度“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以及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的重要论述及指示批示精神。并要求大家在“全民消防安全学习云平台”参与学习,黄主席进一步重点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大家提高防范意识。

下一步工会将深入贯彻今年消防主题“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通过宣传条幅、讲座、消防演练等多种形式开展消防安全月活动,提高工会(离退休服务处)全体职工消防安全素质和抵御风险的能力。(供稿:路明兰  审稿:黄勇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