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第十届教职工乒乓球联赛圆满结束
2021-11-05 09:00  

11月4日晚我院第十届教职工乒乓球联赛在学院教工之家圆满结束。共有18支混合团体代表队、男子、女子单打共201人参加比赛。院长梅乐堂、工会主席夏喜利参加了启动仪式。

经过半个月的激烈角逐,获得第十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混合团体前8名的分别是基础部分工会、机关一分工会、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分工会、机关三分工会、智能制造学院分工会、机关二分工会、电商物流学院分工会、技校分工会。获得第十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男子单打前8名的分别是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分工会许伟、机关二分工会夏喜利、基础部分工会殷昊、智能制造学院分工会彭伟、基础部分工会彭乐、机关一分工会张军、技校分工会吕晔林、机关一分工会赵澎涛;获得女子单打前8名的分别是基础部分工会李淑青、机关一分工会宋军荣、智能制造学院分工会张俊叶、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分工会周翠英、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分工会何连连、财经管理学院分工会赵爱英、电商物流学院分工会李卫红、电商物流学院分工会贾莉。

(供稿:张军  审稿:黄勇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