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院工会在“119”消防安全月举办消防演练
2021-11-17 09:49  

院工会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度“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为了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教育,提高火灾防控能力和突发事件应变能力。11月16日下午,院工会(离退休服务处)全体人员在工会副主席黄勇军同志带领下在学院北门进行了灭火器消防演练。

工会领导对灭火器使用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大家每人对灭火器使用进行了实操演练,气氛活跃热烈,工会每位同志都大有收获,演练后进行了点评。

下一步工会将深入贯彻今年消防主题“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通过讲座、消防演练等多种形式开展消防安全月活动,提高工会(离退休服务处)全体职工消防安全素质和抵御风险的能力。(供稿:宋军荣 审稿:黄勇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