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院工会党员及工作人员集体学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
2021-12-17 09:57  

12月16日下午,在行政楼219办公室,工会(离退休服务处、关工委)根据学院宣传部(统战部、文明办)十二月学习内容通知,组织全体人员召开政治理论学习。黄勇军副主席主持会议,张明堂同志领学、学习内容。学习了第22期《求是》杂志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

文章强调,马克思主义科学揭示了人类社会发展规律,指明了人类寻求自身解放的道路,推进了人类文明进程。

文章指出,我们党的历史,是一部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不断丰富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历史,也是一部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认识和改造中国的历史。传统文化相结合,用马克思主义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继续发展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

通过此次学习,从一定意义上说,掌握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深度,决定着政治敏感的程度、思维视野的广度、思想境界的高度。在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要把系统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作为看家本领。(供稿:王红友  审稿:黄勇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