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调研组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2021-12-21 16:58  

2021年12月21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调研组在工会副主席王晓带领下,一行3人莅临我院指导工作,我院工会主席夏喜利同工会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夏主席对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调研组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我院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共同观看了我院《河职双高片》宣传片。王晓副主席对我院的发展、工会活动开展以及经费的使用给予了肯定,并介绍了省工会目前的支持配套政策,调研中对工会经费划拨使用、人员培训、劳模工作室、特困职工救助等一些实际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同时对我院的工会财务管理情况进行规范化调研。然后一起实地去观看了我院的教职工大家、职工小家建设情况,王晓副主席对我院的职工之家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

通过此次调研,提升了我院工会工作的质量,为工会更好开展工作、更好服务教职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有助于发挥工会凝心聚力的作用,为推进我院双高校建设助力。 (供稿:路明兰   审稿:黄勇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