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工会(退服处)开展党员固定日学习活动
2022-05-20 09:36  

5月19日下午,工会(退服处)全体党员在行政楼219办公室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在《求是》杂志发表的《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文章和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在解决好“三农”问题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让农民能够增收,农业质量有保障,农村越来越富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中指出:对青年一代始终有着“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的信念,始终有着“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的期待,青春孕育无限希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共青团要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进一步了解了解决好“三农”问题的重要性,加深了理解培养好青年一代的历史深远意义,并进行认真讨论,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牢记初心,砥砺前行,为我院“双高建设”和“职教本科”做出贡献。(供稿:张明堂 审稿:路明兰)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