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工会(退服处) 开展安全稳定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2022-05-20 09:43  

根据《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在全校集中开展安全稳定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通知》豫职院〔2022〕46号文件要求,工会(退服处)于5月19日下午召开会议进行传达部署。

会上,工会副主席黄勇军宣读了文件,并就其中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涉及每个职工的排查内容重点进行强调,要求全体人员,特别是党员同志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令行禁止,严格按照学院要求做好自己的工作。同时部署教职工之家和退休职工活动室消防安全的排查工作,责任到人,切实维护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人员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稳”当头,警钟长鸣,从我做起,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贡献力量。(供稿:路明兰   审稿:黄勇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