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第十届教职工排球联赛隆重开幕
2022-06-03 09:31  

6月2日下午5点30分,我校第十届教职工排球联赛在排球场隆重开幕。开幕式由校工会副主席黄勇军主持,校长梅乐堂到场致辞、校工会主席夏喜利宣布开幕,并分别为开幕式的两场比赛开球。

开幕式现场彩旗飘飘,气氛热烈。17个分工会和裁判员共360余人参与了开幕式。男子17支队伍、女子16支队伍将展开为期4周的激烈角逐。

本届排球联赛由校工会主办,校教工排球协会、基础部体育教研室承办。该活动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增进各分工会之间的团结和交流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供稿:王俊岭 审稿:黄勇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