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工会(退服处)立足工作实际、坚持政治学习
2022-06-09 17:45  

6月9日下午,在行政楼219工会(退服处)全体人员进行6月份政治学习。

学习内容: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巜求是》杂志发表的巜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重要文章。二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意识到科技强国,实现科技自立自强重要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自力更生是中华民族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奋斗基点,自主创新是我们攀登世界科技高峰的必由之路”,科技自立自强是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思想,领悟了加强民族团结,促进民族和谐,坚持民族平等的重要意义。各民族要相互了解、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相互欣赏、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才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共同打牢民族团结的思想基础。(供稿:张明堂  审稿:路明兰)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