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工会(退服处)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09:09  

根据中共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基层党支部“1+1”互融共建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30日下午,在离退休活动室,工会(退服处)党支部与退休二支部部分老党员举行主题为“庆七一 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第二次基层党支部“1+1”互融共建活动。

共建活动内容分为四项:一是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在退休二支部书记郭来州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国旗庄严宣誓,每位党员都激情饱满声音洪亮,仿佛回到了当年入党的光荣时刻。二是观看革命电影《大决战》,回忆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艰苦卓绝,领导中国人走向崛起富强之路。三是由张明堂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巜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重要文章。要求坚持我们不懈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升生态系统质量和稳定性,坚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使之成为全党全社会的共识和行动。最后由工会(退服处)党支部书记黄勇军同志做总结发言。他进一步强调了每位党员要有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促进二个支部互融共建,增强党支部活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大家在一起共同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一天,增强了二个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供稿:张明堂   审稿:路明兰)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