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退休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2-21 17:58  

2023年2月21曰在学院离退休人员活动室,退休人员第一支部、二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按要求推荐选举先进支部和优秀党员。

第二党支部书记郭来州带领大家学习了学习强国上的文章《从六个要点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 》,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概括的十年来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是指引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同时按照我院《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民主评议基层党组织工作的通知》要求,评选推荐了先进支部和优秀党员。

通过学习,面临新的战略机遇,老党员更坚定了初心,在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建设中国特色现代化中,在学院的发展中,身体力行,发挥余热,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郭来州   审稿:黄勇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