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校工会开展“迎三八”女教职工毽子围踢比赛
2023-03-06 16:37  

为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校工会举办2023年“迎三八”女教职工毽子围踢比赛。

女教职工毽子围踢比赛经过校工会精心准备,场地的查看、标志牌的设计打印、裁判的选拔及培训、比赛规则的制定、组队的要求、成绩的裁定等方面进行了大量细致的工作,3月6日中午12:30,在图书馆广场由17个分工会组成的24个代表队,参加了女教职工毽子围踢比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帷幕。毽子上下飞舞,惊呼声、开心的笑声此起彼伏,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竞技,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每个分工会的团队合作意识,每个代表队都展示了团结向上、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进一步丰富了女教职工的精神内涵和业余生活,展示了女教职工敢想、敢做、敢拼的精神风貌。(供稿:张明堂   审稿:路明兰)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