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工会(退服处)举办离退休教职工投毽子活动
2023-03-24 16:15  

春风送暖花争艳,3月24日上午,为活跃离退休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在退休教职工活动室举办了主题为“动起来、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投毽子活动。大家踊跃报名,有177多人参加了活动,其中年龄最大的90岁。活动中,老同志们欢声笑语不断,大家在切磋技艺的同时,享受到了快乐,找到了乐趣,增进了感情交流。

工会(离退休服务处)将一如既往的关心老同志业余生活,为老同志互相交流搭建平台,组织有益身心健康的丰富多彩活动,展现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供稿:王红友  审稿:路明兰)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