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健康从“小事”做起——高血压知识科普
2023-04-04 17:55  

2023年4月4日,工会(退服处)与智慧健康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联合举办了高血压知识科普及血压测量活动。

下午3点,在退休人员活动室,智慧健康学院的赵瑞洁老师为大家讲了高血压的相关知识——高血压的产生的原因、高血压的标准,然后组织学生志愿者为退休教职工量血压。测量时并提醒老职工平日要合理饮食,时刻关注自己的血压变化,关心自己的身体状况。

此次活动,既让离退休老同志对自己的血压状况有了一个比较完整的了解,同时也提高了对自身血压变化的重视。学生志愿者在为退休干部量血压服务的同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敬老爱老的精神,增强了专业的认同度。

(供稿:路明兰   审稿:黄勇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