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校工会(退服处)党支部进行主题教育学习
2023-06-02 09:39  

6月1日下午,校工会(退服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张明堂老师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首先应对其主要内容准确把握、理解到位。必须把“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联系起来学、贯通起来学,准确把握其基本观点、核心要义、科学体系、根本要求,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伦的思想伟力和实践伟力,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通过主题教育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有了清晰的了解,大家表示要在学院“双高计划”建设、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结合实际工作,学懂弄通做实,落实到本职工作当中去。

(供稿:张明堂   审稿:路明兰)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