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退休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07 09:14  

2023年9月6日,按照学院工作安排,退休人员一支部、二支部全体委员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二支部郭来洲书记组织带领下,学习了《中共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通报了学院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议概况,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的论述。 并根据学习的内容,大家联系实际认真查摆,进行了热烈讨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通过学习,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坚持人民之上服务宗旨,推动了退休支部党组织生活正常化开展,带领广大退休党员保持饱满的热情,发挥余热,为推进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供稿:郭来州   审稿:路明兰)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