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工会(退服处)进行安全大检查
2023-11-23 15:30  

按照全校安全大排查大整改的要求,11月23日上午,在行政楼230办公室,工会(退服处)组织全体人员召开紧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安全会议。

会议上,工会副主席黄勇军同志传达了学校安全大排查大整改的要求,要求全体同志高度重视安全问题,防患于未然,从意识形态安全、燃气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治安等方面进行了安全要求。

会后,安排安全员对工会办公室、教工之家、离退休服务中心组织一次拉网式的安全大排查,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及时现场做了整改,并将相关隐患上报有关部门。下午组织安全员到学校微型消防站进行学习,掌握了消防器械的使用及有关知识。

此次安全排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安全无小事,为创造一个安全的办公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供稿:杜海利   审稿:黄勇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