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家一级运动员薛俊明来我校进行乒乓球运动交流
2023-12-15 09:56  

为丰富兄弟院校之间乒乓球运动交流,12月14日18:00,我校乒协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邀请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薛俊明(国家一级运动员)一行5位老师来我校进行乒乓球交流活动。工会主席夏喜利,乒协相关负责人和乒协部分老师参加活动。

薛俊明老师是国家一级运动员,曾代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参加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获青壮组男团男单双冠军。此次活动中,薛老师以高超的球技及良好的运动素养,为我校乒乓球运动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乒乓球运动在我校发展迅速,参与老师人数众多,已举办十二届乒乓球联赛。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高校间的交流,增强了我校老师乒乓球技能,拓展了视野,增进了友谊。(供稿;王红波   审稿:黄勇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