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第十二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2023-12-07 11:07  

12月6日晚我校第十二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学校教工之家圆满结束。

经过激烈角逐,获得第十二届教职工乒乓球男子团体赛前3名分别是基础部分工会、智能制造学院分工会、汽车与交通学院分工会;获得女子团体赛前3名分别是基础部分工会、电商物流学院分工会、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分工会。获得第十二届教职工乒乓球男子单打比赛前3名的分别是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分工会许伟、基础部分工会殷昊、智能制造学院分工会彭伟;获得女子单打前3名的分别是基础部分工会李淑青、机关一分工会宋军荣、图文中心分工会王璐。

通过比赛,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充分体现了教职工主动向上,努力进取,坚韧拼搏的精神,感受到教职工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追求全面发展的良好状态。(供稿:张军   审稿:黄勇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