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举行迎新年教职工气排球友谊赛
2024-01-02 09:52  

新年新气象,好景好风光。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龙年,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健身意识、增进交流。我校教职工排球协会在2024年元旦节当天下午,举办了河职“迎新年教职工气排球友谊赛”。

友谊赛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曲中拉开了序幕,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又祥和。男子两支队伍,女子两只队伍先后进行了比赛。这也是我校第一次正式的引入气排球健身项目,本次比赛为以后该项目的推广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进一步丰富了我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内容。(供稿:王俊岭   审稿:黄勇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