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工活动>>正文
后勤分工会组织开展年终趣味活动
2017-01-06 17:46  

为响应院工会全民健身倡议,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1月6日下午,后勤分工会一年一度的年终趣味活动拉开了序幕,分会59名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设两个固定项目,掷飞镖和跳棋,一个自选项目“双升”比赛。活动中,广大会员参与热情高涨,处领导或担任裁判、或亲自参与比赛,现场笑声、掌声、喝彩声不断,处处洋溢着欢乐气息。通过举办年终趣味活动,不仅缓解了后勤员工一年来疲劳的工作情绪,同时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从而创造高效、和谐的工作氛围。(供稿:后勤管理处,审稿:赵燕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